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L0n3ly...


独在异乡为异客

清明节耶。。

不能回家。。好寂寞哦。。

一个人的日子不好过哦。。超寂寞的。。

安琪儿不在。。回家了。。剩我一人。。

被抛弃了哦。。

他呢?

也不在。。。回家乡了。。

真的只剩我一人了。。

好寂寞,好孤独,好无聊,好想哭。。。

一天没说到几句话也。。。

真的不像我哦。。

我那么吵那么爱说话。。

现在连十句话都不到。。

真悲哀呀!!!

我决定了,无论如何,都不要一个人。。

我要回家啦!!

好想回家哦。。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好可怜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